Willian

长弧选手,年更缘更系列,随意取关

[双花]我们的未来

 @繁月想要抱抱OVO 月月生日快乐~

私设张佳乐退役,双花已经在一起了。

本文孙哲平视角。

001:

张佳乐退役那天给我打了个电话。

然后我从北京直接赶到了青岛,就为了陪他喝酒。

当时看到他喝酒的时候我问他,“你还打不打比赛了?”

他沉默了一会儿,告诉我他退役了。

002:

我们像两个疯子一样坐在大街旁边喝酒。

然后他喝到兴头上,开始冲着大街吼。

他吼得话挺多的,但是我只听清了一句。

他说的是:“老子是世界冠军!”

003:

看到他后来还有再喝的趋势,我还是阻止了他。

“干嘛啊大孙?”他绕过我的手,准备再去拿。

我抓住他,“乐乐,喝这么多,你还要不要手速了?”

“有什么啊大孙,就这一次嘛,而且以后也不需要这种东西了啊。”他的脸上一副无所谓的神情,但凭着多年的默契,我很轻易地看出他心里深深的失落。

我们当时就那么互相对峙着,然后过了一会,我问他“荣耀,还来吗?”

“来啊。”

004:

第二天我就带他回家了。

回去的路上还顺路买了两张账号卡。

“大孙我告诉你,其实我是有小号的。”当时张佳乐一脸认真地对我说。

我说哦,这个是给我们重新练起来的,抢boss肯定是要用满级的号的。

然后他特别乐呵地拿走一张卡,在第十三区注册上去。

还顺手帮我注册了名字。

一个叫花纹撩月,一个叫花意凛然。

我能说其实我真的不想要花吗?

005:

“大孙你看啊,咱们当时可是说好百花的,这才几朵啊。”张佳乐听完我的抱怨后,理直气也壮地给我讲。

好吧这小子一向特别纠结于这种细节,我也只能随他去了。

然后我们一起去做新手任务。

好几年没做这玩意了还真有点怀念。

尤其是某个二货还在我旁边喋喋不休地怀念过去。

那话痨程度大概能赶上黄少天了。

以后一定要让他离蓝雨那个话痨远点。

006:

在十三区待了几天后,发现我们不知不觉中变成了十三区的噩梦。

大概除了第十区的君莫笑以外,我们就是荣耀新人区最疯狂的了吧。

不过也因为有叶修在前面,这次我和乐乐的组合很快就有人开始怀疑。

所以在荣耀报纸上的头条都成为了:孙哲平张佳乐疑似在十三区开小号?繁花血景重出江湖。

本来还真不准备这么快掉码的。

因为这个报纸一登出来,QQ群里就不断有人@我们两个。

其实我怀疑他们之前就想@了,毕竟各大工会经历过君莫笑小队的磨练,应该懂得上报战队。

虽然也不排除他们一往之前一如既往地犯蠢。

007:

张佳乐听到我这么形容犯蠢这个行为时,很严肃地告诉我,我这样在霸图会被老韩打的。

我说那么有经验?你这是被打过?

他说不,但是老韩那张脸一过来,他就吓得不敢动了。

尤其是旁边还有一个名为张新杰的心脏在淳淳教导。

我说你这是被整过多少回啊,怨气那么深。

他说可不是,十一点就必须睡觉这简直是没人性的规定,而且凭什么六点半一定要起床跑早操啊?

我沉默了一会,拍拍他的肩,说辛苦了。

然后我终于知道,为什么他一个一向晚睡晚起的修仙党突然规律作息,而且六点半起来的时候还差点跟着我出去跑圈。

看来霸图的训练还是很有用的。

008:

除了在新区练级以外,我和张佳乐也经常开着大号在神之领域抢boss。

抢了没几天后就被各大公会围殴了。

反正据后来有人给我说,当时浅花迷人跟玉石俱损在神之领域里掀起了一阵繁花血景的热潮。

我给他说,我们的组合,可不是那么轻易被模仿的。

他说是啊,那是这么多年最好的狂剑与弹药组合了。

009:

后来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。

我们的日子就在这么平平淡淡中过去。

上荣耀刷boss,然后下了荣耀有性趣地话就来那么一发。

但是我也清楚,这样的日子不可能长久下去。

就像家里的公司事务还是需要我处理一样。

然后我觉得我需要把张佳乐给带回去了,就算是我父母不同意。

010:

如我所想一样,父母大发雷霆。

我跪在他们面前,很安静地听着他们的怒斥,在他们说完后,告诉他们,什么我都可以放弃,但是张佳乐不行。

最后他们还是同意了。

虽然在我把张佳乐带回去的时候一直板着脸,但也没说什么。

这样就够了,毕竟我和乐乐未来的日子还很长。

我们终将一直走下去。


评论

热度(107)